close

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港商麥格理定期定額投資2022 dcard股票及ETF,常見的投資理財方式
目前來說,股票及ETF還是大多投資者的首選,畢竟像房地產這種金融商品難以轉手,而股票及ETF流動性較佳,投資的又是各大公司,從這個角度來說,投資股票既方便又輕鬆。

不過投資股票雖然是理財方式的一種,但風險也有高有低,最港商法國興業手續費2022 dcard高的無疑就是購買權證及當沖,尤其是當沖,如果金額不夠,違約交割影響的是一輩子的信用,可別聽到什麼當沖很好賺、無本獲利的口號,依照八二法則,能在股票獲利的都是少數人,何況是當沖呢。

買股票這種投資方式需要研究的也多,要研究基本面、籌碼面、技術面等各種方式才能穩定獲利,所以也有一種方式是投資ETF,所謂的ETF就是一籃子股票,類似於基金,土銀手續費下單軟體推薦但需要負擔的手續費與管理費比基金更少,買賣也很方便,甚至還有非常懶人的投資方式,比如看好臺灣未來的發展就投資0050,看好美國的發展就投資VOO或是SPY。

臺灣匯立定期定額ptt2022 dcard在理財的時候,有的人不太喜歡太複雜的理財,比較難懂,港商法國興業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計算比如說:股票、期貨、黃金等等這些都是需要一些專業知識的,要學習的東西很多,風險群益金鼎定期定額手續費2022 dcard有很大,有的投資者就喜歡一些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那麼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感興趣的小夥伴快來看看吧!

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 彰銀臺股定期定額2022 dcard

一般來說,理財都是有風險的,風險越大的,收益就會越高,所以大家在選擇理財的時候,如果想以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為主的話,就不要追求風險太大的理財,日茂etf定期定額證券開戶推薦可以選擇風險比較低,但是能有持續的穩定收益的理財,雖然說賺的收益不會特別多,但慢慢積累,也是一筆不小的收益,以下是為大家準備的活期理財小妙招、懶人理財小妙招、隨用隨取理財小妙招的具體詳情:

2020年,一只黑天鵝從天而降。它是稀罕的,殺傷力連世界大戰都難以企及。它與高貴相悖。它給世人帶來的危機,鋪天蓋地,天地為之顫栗! 告別2020,告別黑天鵝,是生命的吶喊,是人心的渴盼,是血紅雪白的坦露直白,是浪滾波涌的聲嘶力竭。 所有由新冠病毒引發的恐懼、悲傷、憂慮、煩惱、多舛和不暢,都隨黑天鵝的的逃離潰退而消弭吧。所有的夢想、等待、奮戰、激情、創造和仁善,都隨白天鵝翩翩的潔白羽翼,而生動,而有碩果累累吧。 所有過往,皆為序章。所有未來,都乃希望。過往已去,未來已來,沉陷于哀嘆和固步自封的泥淖里,過往還在糾纏。自立于陽光和一往無前的大道上,未來不再遙遠。 所有過往,也皆不會白白度過,它是一種不可多得而又真正有得的經歷,是一種財富,不可炫耀揮霍而又珍貴奇特的擁有。 世界以痛吻我,讓我回報以歌。過往以煎熬待我,未來會回饋我成熟的歡愉和甜美的成果。 在我2020年一個人的備忘錄上,第一句就是:辛苦而心累的一年。但我滿懷善良,心無所畏懼,摯誠待人,執著做事。我把破碎的時光奉為珍珠;我把陰郁的日子視為金錢;我用對人生的熱愛和夢想的熾烈,去編織屬于這一年的蔥蘢和光彩。 生命的尊嚴,此刻比任何時候都重要。生活的光鮮,此刻也需要保持足夠的亮度。什么都不能輕易地丟失,小心沉穩,不懼將來,也大踏步前行,書寫自己作為一個真男子的足印。 黑天鵝的翅膀,遮蔽了陽光。不見霧霾,處處霧霾。人間被割裂了,隔離的雙刃劍上,有血跡斑斑。世界被妖魔化了,此起彼伏的疫情,肆虐如風。風從未止息,天下之萬花千樹,盡欲靜而不能。這一年,沒齒難忘。而更讓史冊永載或個人備忘存錄的是,那些逆行者,也包括迎難而上的自己,有人性的閃光,也是美好和溫暖所在。 世事會變遷,天氣會變幻,病毒會變異,人心也會變化。跋涉了這一年,人應該變得愈堅強,愈真誠。好好地活著,更要好好地工作。 斗轉星移,江水長流。過去的終會過去,要來的總會到來。疫情還賴著不走,變著法子耍賴,就像這世界從未消失過的丑陋的事和人。生之路,從來都不平坦。人類也從來沒有被打敗和滅絕。機智地閃躲,也勇敢地面對,向死而生。 相信太陽每一天都是新的誕生。美麗的白天鵝依然會歸來。冬已至,春不遠。冰裂之聲,一如春草的萌芽,有著輕盈的節拍。 歷經風雨的天,更明凈湛藍。飽經滄桑的心,也更深邃明白。 在黑白天鵝的交會中,云在飄,水在流,人在思想和飛躍。 當年,面包會有的,是觸手可及的希望。今天,一切會好的,是人人殷殷的期待。 愿到來的2021年,將潘多拉誤開的匣子再一次關上,希望女神厄爾庇斯猶如白天鵝閃亮重返,這將是一個圓夢多多、晴朗多多、惠風和暢、溫暖如春的年份!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你有多久,沒有好好跟人談過心了呢? 看到這個問題的時候,我愣了好一會兒。 可能是時間長得讓我一下子想不到答案,也可能是突然對“談心”這個詞感到陌生。 朋友問我,為什么人越長大,越喜歡沉默呢? 以前看過一個回答,是這么說的:因為有些人無話可說,有些話無人可說。 我翻了翻手機通訊錄,發現來電記錄里出現最多的號碼,不是家人也不是好友,而是快遞員和外賣員。 微信對話框里,工作以外的聊天也是寥寥。 好友列表里的人越加越多,聊天卻越來越沉默。 好像不止是我,身邊的人也大多如此,大家越來越不愛聊天了。 葉子是以前好友里最活躍的一個,有什么新聞總是她第一個分享到群里。 這兩年,也很少看到她在群里露面了。年齡越大,反而變得越來越沉默。 習慣了做那個看故事的人,而不是講故事的人。喜歡安靜地傾聽自己感興趣的事,不再熱衷表達。 從前害怕孤獨,后來卻慢慢喜歡上了獨處。 享受著難得的個人時間,看劇,聽音樂,哪怕是一個人靜靜地躺著也好。 漸漸地,那些和自己無關的事,真的沒有多少興趣了。 周末原想約同在深圳的表妹一起吃頓火鍋,酷愛火鍋的表妹卻拒絕了。 問及緣由才知道,前兩天她急性腸胃炎又犯了,在醫院掛了急診,打了一天的點滴才減輕疼痛。 表妹反復提醒我:姐,你可千萬別告訴我媽啊,不然她又得一個人干著急了。 長大之后,再難過的事情,我們都會選擇自己默默扛過去。受了委屈也會一個人往肚子里咽。 似乎大多數人都會有這樣的經歷:從什么都想說到內心活動漸漸多過言語。 直到有一天,你發現自己的自我調解能力越來越強。就算遇到再不開心的事,也會自我安慰說明天會好起來的。 因為你知道,有些好的壞的心情,也都是一時的。 讓你難過的事情說出來也沒有什么用,悲傷過后,生活還是要繼續。 成年以后,我們還是常常會笑,但大部分時間都不是因為真的開心,而是為了不讓身邊的人擔心。 看過一句話:挫折經歷得太少,才會覺得雞毛蒜皮都是煩惱。 當你經歷越多真實與虛假,看清了世界的真相之后,反而沒有那么多的酸情。 有時候沉默代表的,不一定是冷漠和孤僻,它也在暗喻著一種內心的成長。 沉默的人,不一定孤獨。 孤獨的人,也可能就是別人眼中十分熱鬧的人。 如果說沉默是成長的必經之路,那我希望你在做一個成熟的大人的同時,也能做個天真爛漫的孩子。 遇到快樂的事情,心血來潮的時候就和幾個人講講。 不用猜來猜去小心翼翼,不用擔心被誤會被誤解。 不想說就放在心里,一個人喜滋滋地樂會兒。 在合適的人面前,你可以說很多很多的話。 不想搭理的人,也不用刻意理會。 因為,懂你的人不用解釋,不懂你的人也不必浪費口舌。 >>>更多美文:感悟人生

 


瑞士信貸定期定額試算開戶禮 群益金鼎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下單軟體推薦 豐農股票定期定額開戶推薦國票定期定額推薦Ptt 2022 台灣企銀0050定期定額券商Ptt 2022 第一金定期定額推薦下單軟體推薦台新美股定期定額開戶禮 大展證券定期定額線上開戶 永全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計算

arrow
arrow

    d72fr2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